考到汽車駕照也好幾週了,今天終於正式上路了~!!!




好期待也好開心唷!而我的乘客是我爸爸!!他說他很害怕~哈哈!!




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金山,從淡水出發。一路上都是很直很好開的大馬路,我一路很順的開到了石門鄉,一度還飆到了八、九十。。。(因為都沒車也沒測速照相,哈!!)




但爸爸一點也不順,它快嚇死了,手把抓超緊的,他說他坐在副駕駛腳都快抽筋了,因為他一直忍不住想採煞車,
好好笑~!!



 

 

很快地,我們到了金山鄉,去拜訪阿姨、叔叔們,他們一見到我超開心,因為他們都有看我唱歌比賽,也很喜歡聽我唱歌,還好他沒叫我現場唱一下,哈!因為,沒準備的我是不會開口唱的。。。

 



 

從小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因為我認為,沒準備就表演就是準備要出糗的,即使別人覺得我表演的再好,我也覺得是個糟透了的演出,就連鋼琴演奏也是一樣。。。

 



 

我們聊了一個下午終於要回程了。回程是爸爸開,因為他說他心臟不是很強,我開一趟就行了,他怕他等等心臟病發~~~哈哈!!

 



 

不過,這次的經驗讓我對於開車又增加了不少經驗和樂趣,一路上我沒有一刻是不笑的,因為爸爸一路上都皮皮挫,也一直打電話給媽咪跟他說他快暈倒了。。。哈哈!!!

 



 

吼~爸爸:我駕照是用考的而不是用買的,請相信我的技術好嗎??看你挫成這樣,真的很不相信我的技術耶~!!



 

 

下次在讓我在你一次吧!一回生二回熟壓~哈哈!!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