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i寶貝是我家的新寵-紅貴賓,在兩個多月前懷孕在今天終於生了。。。。總共生了四隻兩對!好可愛唷!!!


Fifi從半夜十二點開始生第一隻,是小男生;第一次看狗狗生小孩格外的有趣。過了半個小時又生出了第二隻,又是個小男生。。。這時我姐姐露出了失望的表情,因為他說公狗會抬腿尿尿也比較好動,所以他比較喜歡母狗。。。。。而Fifi懷孕期間去照超音波,醫生說肚子裡有三隻狗狗。。。。現在已經生出兩隻公狗了。。。姐姐還是將希望寄託再第三隻。。。。希望他是隻母狗~呵!!


第三隻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生,終於。。。是個小女生!!!!姐姐開心極了!!正當大家要幫生產完的Fifi清理時,Fifi竟然又生出了一隻,也是小女生,真是又驚又喜。。。!!!


不過也真是糗大了那位獸醫生。一整晚沒休息的Fifi一點也沒懈怠,仔細的照顧著每一隻小狗狗,深怕有什麼閃失。。。看Fifi生完小孩後,我體會到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很偉大,為了小孩付出青春、時間、還有金錢。。。目的就是希望孩子們能健康茁壯,將來有個好成就。



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,每到母親節我就希望能多為媽咪做點什麼事,現在我們小孩都長大了,有都懂得照顧自己了,所以媽咪你就別在為我們操心囉!!!


媽咪~我愛你~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