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再度站上這個舞台
我,沒有緊張,也沒有害怕
反而多了自信和信心
因為在選手村的日子裡
老師仔細的聽著我唱歌
並給我很多的指教
讓我又發現了不同的我
那就是:原來我是可以把歌唱好,並用一首歌曲感動別人
這次,我信心滿滿的站上了舞台
但是對手一個比一個強,於是我跟對手進行了抽排的命運
還好,評審老師們選擇讓我留下來
我很感謝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繼續在舞台上

再來就是要謝謝我的爸媽
其實爸爸一知道我險險過關之後,便開始到處找一些可以顧喉嚨的補品
還有媽媽,為了不讓我受風吹而感冒,都用汽車載我,不論我要到哪裡去
還有我的堂哥,他會聽我唱歌,給我意見供我參考
還有所有我的鄰居阿姨、叔叔和親戚們,他們一人一句加油,讓我的心裡都是滿滿的信心和勇氣比賽
我會努力的。。。

不管最後是否還在舞台上
我都會盡力唱好每首歌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