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播出我在明日之星比賽的畫面
在昨天首播時,一進廣告
我家電話整個滿線。。。。。
親戚各各打來問說那個人到底是不是我。。。。
原來大家都有看呀。。。

還有我高中的好朋友們
很久都沒時間連絡的他們。。。
也都來電給我加油打氣。。。。


好開心~!!
相信本週的收視率一定破3。3啦~!!!!!



感謝你們大家的來電加油或是簡訊支持。。。。
我一定會非常認真、非常用力的在練歌這方面。。。。。



還要特別感謝早餐店的阿姨們。。。
今天我去買早餐
他請了我一頓早餐
還叫我加油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支持。。。。

我會將最好的一面表現給你們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後
別忘了每週六晚上八點第六台首播
  和每週日晚上八點第32台重播

還有還有。。。。
更精采的是"小年夜特別節目"
超好看~
錯過可惜唷~!!!!
就在1/24晚上八點唷~!!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